神劫

你好。
祁情。

写文的。写东西自己爽就好了。

主cp
王者信白云亮
楚留香华武邱蔡少暗双暗

楚留香区对酒行星汉灿烂
云梦祁孤渺,暗香祁云鹤,华山祁尽道




雷all程咬金all

绿光°:

“别跟着我了,浪费时间,你大可以另找个高明些的召唤师去。”
那人头也不回地往前走着。然而国士无双听了这话依然无动于衷,只是亦步亦趋地紧跟在他身后,银色的枪尖拖在地上,不时发出的铮铮声昭示着那枪永远是为了杀敌而生。
“那不可能。”韩信嗤笑了一声,握着枪的手紧了紧。
“我曾使你犯下无法挽回的错误。”他说。
“你也曾使我创造无法复制的奇迹。”韩信说。
“我已经冷落你有太久。”他说。
“因为我自己不够强。”韩信说。
“我不能再让你如曾经那般风光无限国士无双。”他说。
“那是为了团队的胜利,我的眼里只有塔和你的胜利。”韩信说。
梦泪最后停下脚步。他转过身来,仿佛有一点疲惫地望着他的将军笑了。“可你跟着我,得不到最后的胜利,真正的荣耀。”他说,手指下意识地蜷紧去触摸那枚不存在的冠军戒指,“对不起。”
“那又算得了什么?!”
铛咣一声,韩信把手中的长枪狠狠向身后掷去,枪尖擦过地面留下淡淡的白痕。而他甚至没有回头看一眼,只是向着那人单膝跪下。
“你在的地方才有我的荣耀,”韩信的眼底闪烁着倔强的光,咬着牙一字一句地吐出那句话。“你是我的王。”

评论

热度(3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