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劫

你好。
祁情。

写文的。写东西自己爽就好了。

主cp
王者信白云亮
楚留香华武邱蔡少暗双暗

楚留香区对酒行星汉灿烂
云梦祁孤渺,暗香祁云鹤,华山祁尽道




雷all程咬金all

喵信白

龙信狐白

倘若峡谷人人皆是一只会说话的猫。

会变成人,时间不定。

【这个设定用来搞事。】
没有紫色的猫对吧,就用了黑色啦。
狐白=黑色猫咪  龙信=白色猫咪
变相吸猫
朋友家的两只猫日常就是这样
唉有一天我也会养猫的
【废话真多】

01

通体白色的猫儿从草丛中探出头来,目光落在前方沐浴阳光窝着身子闭着眼睛的小黑猫上。

韩信小声喵了一声,小黑猫李白转过头来看他眨眨眼睛。尾巴上翘左右摇晃。

喵白站起来走向喵信。

喵信看见他走过来有点开心,在原地等待。

结果喵白走来糊他一爪子。

“喵什么喵!不会说人话吗!”

韩信抬起变短的爪子拉着他的小爪子与他直视:“有点情趣好吗我的李白小猫咪。”

此时若是人形的话。李白可能会看见韩信满满笑意眼中宠溺。

02

喵白比喵信的体型略微要小,这让喵白很是不爽。

“为什么你会比我大一点啊?”

韩信瞅他一眼继续专心致志的将面前的小鱼干撕扯开来将一小块喂给李白。

李白咬过那小块鱼干细细咀嚼起来。等吃完了韩信还会再递给他另一块。

等到小鱼干被分完了李白才想起他是要问问题的。

“为什么你比我大一点啊?”李白再次问道。

韩信面对着他垂眸舔舔爪子后抬起头看着他。

“可能那是代表人形是下面的尺寸吧。”

说完起身离开尾巴摇晃。

李白待在原地沉思片刻。

“韩信你……!”

03

李白的耳朵抖了抖。

他听见了雌猫的叫声。那是发情期的雌猫。

他开始烦躁。

韩信也是如此。

“那是…有主的猫了。”李白扒着土极力忍耐。

韩信没说话。只是目光深沉的看着他。

下一秒两人人形显现,李白红着脸极力忍耐的画面出现在韩信眼前。

尽管被吓了一跳,但身体的需求还是要劳烦他的爱人韩信。

“快……”

“好的,我的爱人。”

04

李白窝成一个黑色的猫团。

尾巴摇晃看来是愉悦得很,打了个哈欠,沐浴在阳光下是他最喜欢的日常活动。

不知不觉就在这暖和的阳光下睡着了。

韩信走近他身边,抬起猫爪子动作轻柔的帮他梳理着

毛发。

可还是将李白吵醒了。

李白模糊的地睁开眼来,捉着他抬着的猫爪子。

“怎么了…?”

韩信盯着他看片刻后摇了摇头。

“没事,继续睡吧。”

他坐在李白旁边。阳光温柔得很。

他有点理解李白喜欢在阳光下睡觉的原因了。

于是也在他身旁睡下。

05

李白不沉迷吃食,不沉迷玩乐。

沉迷和韩信赛跑。

韩信也会十分奉陪的接下李白的挑战,和他意思意思赛跑一下。

可事实总是摆在那里。

李白跑不过韩信。等跑完了,他就会委屈得不行。

“早知道不和你比了,我以为我练了那么久还可以跑得过的……”

这时候韩信就会上去安慰他。

“好了好了乖,下次再试试好不好?”

若是他把李白安慰好了,他就能和李白一起玩了。没有安慰好,就继续安慰。

你问韩信沉迷什么?

韩信沉迷李白和李白相关。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