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劫

你好。
祁情。

写文的。写东西自己爽就好了。

主cp
王者信白云亮
楚留香华武邱蔡少暗双暗

楚留香区对酒行星汉灿烂
云梦祁孤渺,暗香祁云鹤,华山祁尽道




雷all程咬金all

信白。

前文戳主页。
我瘫会。
噢夏天啥时候走啊。

05

李白出门的时候阳光烈得可以。

他是那种少出门的人,所以皮肤白嫩,连妲己也会偶尔嫉妒一下。纯黑色的领带已经系好,白色的短衬衫,黑色长裤还能勾勒出他腿部的线条。他并非纯正的宅男。摘下度数低的眼睛他也算得上一个男神。

韩信的公司离李白的地址很近,可以走过去。等到他到了韩信给的地址后倒是吓了一跳。这公司规格大得可以。很快他调整好心情走进去。

“啊,喂我是李白。”这时候他的手机响起来,显示来电是他存下来的韩信。

李白接了电话边走边看环境。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终于开口:“这里韩信,你到了吗?我派人接你。”

“好的谢谢。”反正自己没来过这里,找人带一下也好。他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

五分钟后赵云赶过来。

让他看看…看上去很乖顺的人,而且是公司里没有的人,这是韩信给他的描述。

他看见了坐着的李白。安安静静。乖顺。

“你好李白先生吗?”

李白点点头。

“好的请跟我来。”赵云做了个请的手势,李白站起来走了几步等赵云跟上后他慢下来跟在赵云后面。毕竟自己不是什么大角色,还要带路,还是走在后面好了。

李白推门进入韩信办公室。

办公椅上的人转过来示意他坐在自己面前。

“你的出书是百分百可以的了,叫你过来是通知你并且今晚有个聚会是参书的合作人的聚会。你看意下如何。”

李白看着他,安安静静的听着。

“好的。”

06

韩信以为李白安静乖顺。

后来他觉得。只有他不喝酒的时候才是。

他也从来没有见过,有哪个人能一次性灌醉那么多人自己才醉的。

聚会后的ktv上李白拿着酒杯,连灌整个KTV的参与者。韩信最近不喜喝酒,安静的坐在他旁边唱歌。

“哪里哪里,谢谢您的帮忙才对。”李白对过来的诸葛亮笑了笑和他一起干了一杯酒。后来李白连哄带骗又灌了诸葛亮几杯。

就这样诸葛亮被灌醉了。

韩信在一旁心情复杂的瞥了他一眼。也许是感受到韩信的目光,李白转过头来对他笑了笑。也许是酒精作祟。在微弱灯光下的李白脸色微红,笑容浅浅。韩信没说话,勾起了唇角。把麦递给别人。闲置出来的手一只搭上李白的肩膀,一只拿起酒杯,他翘起二郎腿侧过头靠近李白耳畔:“与我干一杯?”

李白点点头:“好。”

只有醉一场,入睡才有梦。



“你在哪层哪楼哪房?”韩信背着李白问。

李白晕晕乎乎道出“a栋903”。


李白被送到的时候,妲己开门还一脸懵逼。韩信解释了很久她才捋清楚。

等韩信出门后,他拿出手机。

“喂赵云,找一下wz区那里的ry小区那里有没有a栋903附近的房子。”

“你要住?”赵云不知道在搞些什么,电话那头是窸窸窣窣的声响。

“难不成呢,无聊吗。”韩信插着裤兜走在小区路上。

“那你之前的呢?”

“卖掉吧。”

“行。”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