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劫

你好。
祁情。

写文的。写东西自己爽就好了。

主cp
王者信白云亮
楚留香华武邱蔡少暗双暗

楚留香区对酒行星汉灿烂
云梦祁孤渺,暗香祁云鹤,华山祁尽道




雷all程咬金all

信白。


不分段落章节了,写到哪想停就停。
反正我都是咸鸟。

李白睡醒起来的时候还有点懵,手有点麻了,撑起身子来把被子掀在一边直接下床去。

走到客厅的时候妲己已经不在。他拿出手机看一眼今天的日期。周六无误,妲己去哪了。

李白走到冰箱面前打开冰箱看见里面空无一物。除了几盒牛奶。

妲己估计是下楼去跑步了,那个挂着小小狐耳挂件的钱包都没拿,更别说会去小区里边的超市买食材了。

李白叹口气拿盒牛奶出来放在桌子上,回房间换了件白衣服穿着长裤拿起牛奶出门。

噢天气真好,心情愉悦。

至少李白在看见妲己和韩信一起跑步的之前几秒是这么想的。

李白站在超市门口,咬着吸管看着妲己和韩信一起跑得有说有笑。

嗳,莫名其妙。

“嗳又不是没有男的女的一起跑步,你不就下来买食材吗。早买完早点上去写稿。”

李白低头笑了笑自己想太多,转身往超市里边走。早起让他感觉有点迷茫,除了要去买东西的欲望剩下的就是有点糟心。

先买东西,先买东西。

“我哥挺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的,比如狐狸这种,鸟也是他喜欢的。”

“这样。”

韩信听着妲己把李白的爱好过往统统抖出来,听到一些东西的时候忍不住和妲己一起笑了出来。比如当初李白初中的时候因为语文没拿满分哭了很久。韩信觉得既好笑又心疼。

妲己跑着跑着想转头看看,一转头就看见李白准备转身走进超市。

“我哥怎么在这……”

韩信顺着妲己的目光看过去的时候李白已经走进超市。

“我感觉咱们聊那么欢都被他看见了,会被误会。”

韩信扶着额头。沉思片刻才说话。

“假装跑到超市前边和他一起回去吧。我觉得ok。”

李白提着一袋子东西拿着手机看走出超市门,刚好撞见韩信和妲己一前一后跑过来。

两人像是刚看到自己的样子,分别对他打了个招呼。李白沉默的看着他俩,看得他俩有点慌。

最后是妲己先开的口:“哥,人家和我说对你挺感兴趣的,我就和他介绍一下你。”

韩信在一旁看着李白表情,没说话。

李白叹口气,从袋子里边拿两支矿泉水出来。

“跑完了吗,喝水。你也是。”后句是对着韩信说的,另一支水也递给了韩信。

韩信接过的时候还意味深长的抚一下他的手心。吓得李白缩回去。

“我们回家吧,我想吃早餐。”妲己在一旁道。

三人行的时间有点尴尬。

韩信和李白并肩走着,后边跟着个玩手机的妲己。

李白觉得气氛有点尴尬,想了很久才憋出一句话。

“你也住这吗?”

韩信对他笑了笑,点了点头。后来觉得这可能让李白不好接,于是答了个“对”。

李白点点头,说了句真巧,余光看见韩信凑过来有点慌赶忙走快了一点。

“啊哈哈,真巧。”

韩信想凑过去找点理由碰碰他,没得逞只好看着走快了一点的李白继续走。

李白边走边沉思了一会儿。

“来我家吃早饭吗,我下厨。”

妲己听见了李白的话,抬起头满眼期待。

“为什么别人在的时候你就下厨啊!不行我也要吃!”

“我这不是经常赶稿吗,妲己乖。”李白笑了笑安抚妲己。

“不管!我也要吃。”

韩信在一旁看着兄妹闹腾,李白笑着安抚妲己说会给她做好吃的,心里边软成一滩水。

你可真是珍宝。

“好。”

一个字吸引了李白看过去任了妲己闹腾,韩信勾起嘴角看着他。

妲己:我是sei我在哪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