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劫

你好。
祁情。

写文的。写东西自己爽就好了。

主cp
王者信白云亮
楚留香华武邱蔡少暗双暗

楚留香区对酒行星汉灿烂
云梦祁孤渺,暗香祁云鹤,华山祁尽道




雷all程咬金all

信白

韩信把门把带上,李白给他取了一次性的拖鞋。
韩信拿着一次性的拖鞋有点愣,瞥眼鞋柜的确只有两个人的拖鞋。嗳,算了,反正以后都是拐他去自己家住,这里没有自己的就算了。
李白提着刚买的东西走去厨房。他有点庆幸把食材买多了一点,不然邀请都邀请得没有底气。

这么想着的时候韩信就站在他身后看他把食材都拿出来,而妲己则装作什么都看不到的样子乖乖等吃的。
“你的书我们今晚就会在微博发公告,真正发行大概一周后。图都做好了。”韩信稍微贴近李白的耳侧,吓得李白手一抖,然后耳根微红。
“我知道了……你别那么近,我做饭呢。”李白转过头瞪了他一眼然后继续把要用的食材拿出来,摆出一个大厨的模样。
韩信看一眼他拿出来的食材,不过是煮面而已,好像有种上战场的感觉。他觉得有点想笑,但不可能笑出来吧,笑出来准媳妇还不赶他走。不笑不笑。于是他只好拍拍李白的肩。

李白没理他,直接把火腿放好在砧板上切,韩信看着他微微低头的认真模样心情愉悦,他的侧脸线条柔和,认真的模样好看的很。韩信安安静静退出去厨房,继续和妲己讨论李白。

李白把面分好,分别拿出来的时候那两个人同时看了他一眼。
“干…干什么。”他把韩信的和妲己的分别放下然后看着妲己。看韩信他又哪里敢看。
妲己摇摇头,于是李白进去拿出自己的。走到半路妲己突然冒出一句:“哥你真的挺像居家好男人的。”李白脚下踉跄一下然后稳定身形。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李白的确很会做饭。
和自家妹妹同居的前期他就是天天给妲己做饭。那时候妲己胖了好几斤。后来李白网上写稿生活开始才慢慢停止,而妲己也慢慢的瘦了回来。
“所以我说你拐走我哥真的超级划算的哦!”妲己突然吃着面没来头的来一句感叹。李白抬头迷茫的瞅着她。“什…什么拐走?”
韩信咳嗽了一声,妲己只好摇了摇头:“哦不是没事没事。”

早餐时间过去了,韩信站在李白家门口,李白被妲己叫去送送韩信。
“下……下次再来?”
韩信笑了笑:“我就在你家楼下,会常光顾的。”
话毕他转身就走。

而李白在思考。
下楼不是没人吗,之前搬进来的时候那家人搬走了就留着了,上周都是空着的,咋回事?

真让人摸不着头脑呢。









事后说明,狐白样貌的李白和白龙吟样貌的韩信加上少女阿狸的妲己。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