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劫

你好。
祁情。

写文的。写东西自己爽就好了。

主cp
王者信白云亮
楚留香华武邱蔡少暗双暗

楚留香区对酒行星汉灿烂
云梦祁孤渺,暗香祁云鹤,华山祁尽道




雷all程咬金all

你我二人,共度余生。

校园老大信x温柔学生白

大学成人 

参考龙信凤白

没有r18信我

韩信逃课了。

这个星期的第三次。不理会风纪委员诸葛亮和赵云的呵斥,身手矫健爬窗而行,一楼的高度无所畏惧,如常奔向平时藏匿的榕树。

却看见一个男子蹲在树下,淡色的发轻轻地倾泻下来,倒是和自己一头白发相像。男子蹲着,身前是一只猫咪,修长的手指挠着猫的下巴,人和猫倒是恣意得很。

韩信挑挑眉暗自不爽,手插裤袋走上前去:“喂,不知道这树归你大爷我么。”

李白转过头来,怔了怔。再转过头时猫已经被吓跑了。无奈只好站起来面对韩信:“抱歉...我刚到这大学...”

秀眉皱起对人致歉,转而又是严肃:“不过这位同学您大声吼小动物是不对的,下次麻烦小声点。”

说完擦肩而过于是不予理会,韩信回忆着人姣好的面貌:“没记错的话...李白?”

韩信李白大概是认识的。

同校。

说来也简单,高三老大韩信大哥以为高一的李白是女生,男女通吃的面容自然是吃香,更何况李白待人接物的温柔。韩信把一封情书交给人,半个月后接到人一张纸,用大头笔,红色那种,写着:我是男的!

男的也追。韩信想。

追了半载,韩信上了大学,念头也就渐渐的忘了。

但李白却一直未忘。

向韩信的方向前进。

算是报答。

算是。

两年后倒是终于再见了。

李白被叫得寒毛竖起。

好像何时也有人用这种温暖的腔调唤过他。那是韩信。

转过头来:“做什么?”

韩信见人应了,笑了。“我是韩信。”

“你还真听我话来了这里。”

李白顿时脸红瞪了眼人后把手上拿着的书拿起来挡着脸:“才不听你的,我分数线到了我就来了。”

“我当初说过什么来着。要是还是一所大学就在一...”

“不听不听,韩信念经。”

要是还是在一所大学就在一起。

韩信想着。看着跑出好远的李白。

李白看着韩信。

在一起吗?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像高中那时?

被谩骂被唾弃?

困死了。

不修仙

TBC

大概是中篇。

私设。

韩信追李白时的信件在韩信毕业后被发现过,同学开始孤立李白。李白喜欢韩信但是不知道该不该表明。对事情有阴影。也没对韩信说过。

王昭君是李白同母异父的姐姐,王昭君父亲抛弃母女走了。李白母亲失踪被证实死亡。李白父亲对王昭君和李白都很平衡。

觉得要写好长。还想写一篇王昭君视角。

重新发文字。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