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劫

你好。
祁情。

写文的。写东西自己爽就好了。

主cp
王者信白云亮
楚留香华武邱蔡少暗双暗

楚留香区对酒行星汉灿烂
云梦祁孤渺,暗香祁云鹤,华山祁尽道




雷all程咬金all

大半夜睡不着来写个设定。

凡尘里的华山大概是沉默型忠诚狼狗,他很多事情都不会说,都会默默地做好,面对武当即尘这样的性格他很珍惜,他喜欢温柔的人,同时即尘不是太能作自我决定的人,这也是为什么被师弟攻击的原因,后续有交代。

武当即尘则是内心犹豫型流浪猫。修为较高,虽然和华山相比仍有一段距离,但是战斗经验和华山一样丰富,但是对感情比较懦弱,无法作出决定,尤其是同门或亲人。因为幼年事件而想对他人温柔。本质上比较容易退步。

值得一提的是,我目前想写的即尘被攻击的原因是,在三位师弟遇难之际,他只能救出一个人。三位师弟是很好的朋友,也是武当新秀精英,活下来的那位认为他含有私心,又不想太过明显,才会装出勉强能救一个人的假象。

人心的确难料。

另外关于华武的感情路大概是华山叶素凡坚定的在他身后,为他在一些时候作出决定。而即尘则是叶素凡心尖的一抹温柔,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因在感情方面的懦弱而不敢过于靠近。正如很多文和小说一样,我会有事件推动他们在一起。「痴汉脸.jpg」

即尘战斗的时候很酷,华仔也是,希望我写得出他们帅气的万分之一。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