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劫

你好。
祁情。

写文的。写东西自己爽就好了。

主cp
王者信白云亮
楚留香华武邱蔡少暗双暗

楚留香区对酒行星汉灿烂
云梦祁孤渺,暗香祁云鹤,华山祁尽道




雷all程咬金all

深夜呀♡

多少痛苦,多少回报。

韩信从小就知道,要独立要努力要相信希望。

李白也是。

初中时他被十多个人打的时候抄起棍子反打,这是他道路的开始。

高中时李白被说着恶心却努力读书,他拿到录取通知书时松了口气。

“嘿我逃脱了。”

可笑。

韩信是逃脱了。

但李白只是逃脱了噩梦发生的地点。

不是逃避噩梦本身。

他想和韩信说明自己的心思。却又伤害了自己伤害了韩信。

最后只敢自己一个人。

扁鹊在咖啡馆和约出来的韩信对视着。

“这就是原因么。”韩信苦笑着昂起头。心里却松了口气,原来并不是不喜欢自己啊。

扁鹊笑了笑。“你不信我么,我是李白的同桌,又是尽力凑合你俩的人。”

“既然彼此喜欢,为什么不在一起。最差不过不相为谋。”

李白瞥了瞥对面床的庄周。真的是睡得死沉。

手机响了一下打开一看是韩信的消息关了屏幕就下了床。

“李白...桌上有面包噢。”

突然醒了的庄周站在正在找东西吃的李白身后提醒了一句。

李白转过头对庄周眨了眨右眼:“谢谢庄周。”

庄周穿好了鞋子,看上去要出门。“去哪?”李白问了一句。

庄周打开门:“有人来找你。我不能打扰。”

一只脚踏出去又想起了什么:“李白,眼睛哭红了,就不好看了。”对李白笑了笑就走出去把门关上。

李白咬着面包,看着门,许久歪了歪头一脸茫然。

“哈?”

韩信走上宿舍。

“是这间了。”

韩信刚刚看见了庄周。庄周还是一副睡不醒的模样。看到他时庄周说了一句话:“交给你了。”

李白搓了搓眼睛。突然响起敲门的声音。

牛逼坏了?这是宿舍你他妈敲门干啥?你还怕进不来?

李白不怀好气的说了一声谁呀。

门外安静了很久。

李白想着是不是走错了宿舍的。手机就响起消息提醒来。

屏幕挂着韩信的QQ,内容很简单:我进来行吗?

李白顿时傻了。

“这是宿舍你开门就行啊!”李白扶额。

门外还是很安静,良久韩信说:“我喜欢你李白。”

李白抬起头看着门觉得自己傻逼又低下了头。

“非常非常喜欢。”

“你那时候的难过我很抱歉不能和你一起承担。但我希望我和你可以在一起。”

“这几年我也一直在想你。我想重新追你,像当初在高中一样。”

“谁打你我打他的日子你要不要试一下?附赠一个我。我能一挑十不骗你。”

“我就想你和我在一起。”

李白不知道说什么。这告白让他束手无策。

“你先进来好不好在外面人多。”

门终于开了。韩信一走进来就看见李白捂着脸,露出的耳朵红得暴露了一切。

李白突然抬起头来,像是做了什么决定。

韩信了然。

“李白我喜欢你。”

“我也是。”

榕树的叶子落下来的声音悄无声息。

总有一天,受过的痛苦都会变成幸福还给你。

我余生交给你了,我与你共渡。

山山水水,生生世世,不过如此。

反正深夜没人看hhh
今天有时间写了。
我想开车♡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