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劫

你好。
祁情。

写文的。写东西自己爽就好了。

主cp
王者信白云亮
楚留香华武邱蔡少暗双暗

楚留香区对酒行星汉灿烂
云梦祁孤渺,暗香祁云鹤,华山祁尽道




雷all程咬金all

信白

大佬信x业余coser白

01

李白从被窝里探出头来,眨了眨眼睛。

妹妹妲己留的纸条放在床头柜:哥,早餐已经准备好了,我去上学,你别动家里的东西,好好写稿子,尤其是我的c服。

李白坐起来挠挠头闭上眼打了个哈欠。

同母异父的妹妹妲己目前和自己住在一起,反正都是家里买的房子。

李白已经毕业,是个作家,稿费能养活自己和妲己。更何况有家里做支撑,自然是衣食无忧。

苏妲己是个大一生,喜欢穿小裙子,好像玩cos,在自己的零花钱里偶尔抽出一点去买c服。不够的时候就问哥哥借。

李白倒也不只是个作家,他受妲己影响,偶尔也会玩玩cos。

他下了床去卫生间洗漱,镜子里的自己有浅浅的黑眼圈,乱糟糟的头发吓了得他马上在梳子上沾点水把头发梳到整齐。

携带进卫生间的手机响了一声。李白把口中的水吐出来拿下毛巾准备擦脸,顺手看了一眼屏幕上的信息。

自家妹妹:哥,后天xx那里有个漫展你去吗?

李白把毛巾湿了擦了擦脸后放回原位,等手干了后他拿起手机划开锁屏回复妲己:去。

他又打了个哈欠,走到电脑前放下手机打开电脑。他伸了个懒腰。

“我看看……今天要写完了吧。”

02

李白穿着凤求凰的服装在接受妲己的化妆。

“哥,闭眼……对就这样。”

李白很听话任她摆弄,闭上眼的时候,有个白色的身影在妲己背后停留,目光灼灼注视着闭上眼的他。

片刻后那人离开,李白睁开了眼。

李白cos的是一款游戏里角色的皮肤。其实大热天如果穿另一个皮肤可能会热死,所以妲己才给他挑了凤求凰。

一路上问他合照的人很多,李白点点头,面对镜头的微笑帅气而温儒尔雅,结束后点点头以示礼貌。

有人注意到背后那个白龙吟上去拍照。虽然同时间被很多人照相,那人也在一动不动的看着李白。

只要李白一动,他就跟上去。

“下面有请本次漫展的赞助商,韩信先生。”

李白走到舞台前,往后一看,长吁一口气。那阴魂不散的白龙吟终于走了。

他转头看向舞台,却愣了一下。

那身白色的盔甲,银发,除了白龙吟还能是什么。

韩信一眼就看见他,众目睽睽之下对他笑着,有人沿着韩信的目光看过去,却没看见李白,便扭头继续逛。

李白和韩信的目光遥远的对上,他退后了一步,转身看着正在挑选礼物的妲己。

“妲己,好了吗?”

妲己看见他的不知所措,有点茫然:“可我才刚开始挑呢哥。”

李白有点尴尬,比了个ok让她继续挑。

舞台上穿着白龙吟的韩信已经说完了话,把麦克风给了主持人下了舞台,在穿梭的人海中寻找李白。

眼中出现了和自己一样的白色,身边站着一只小小的仙境爱丽丝。

在那里啊。

韩信笑了笑走过去。

李白在专注的帮妲己评价礼物。妲己拿起一个挂件来问他怎么样。他笑了笑,答案千篇一律:“你要买就买了。”他和妲己都带够了钱。一个负责买买买的费用,一个负责吃吃吃的费用。

妲己正想问他另一个,抬头看见韩信站在面无表情直视一堆礼品的李白后面。

韩信余光瞥见了妲己的抬头,对她笑了笑。

“哥……后面……”妲己一时嘴快,已经出口。

李白转过头看见韩信的脸庞时吓了一跳:“你干什么?!”

韩信眨了眨眼看着他:“来认识一下你。”

李白回过神来,看着他没说话。

韩信笑了笑心里想他有点可爱:“是这样的,今天没有人出凤求凰,只有你,就想认识一下。”

李白安静的听着,妲己看着自己的帅气哥哥另一个大帅哥说话表示有点儿亮瞎,转头继续挑礼品。

“没有cn,叫李白。”李白缓缓道。他只是业余的,不像妲己有个cn。

“我也没有cn,名字是韩信。”韩信盯着他,招呼过来不知道是谁的人,那人给了韩信一张卡片。就离开了。

韩信把卡片递到韩信面前:“我的联系方式,有时间找我。”

李白接过看了看。

“文化传播公司?”李白惊呼一声,反应过来好像不太礼貌,闭上了嘴。

韩信挑了挑眉,问道:“有什么不妥吗?”

“能帮忙出书吗?”

ps文化传播公司也是可以出书的,就处于中介地位,主要是这样的话我剧情需要hhh


评论(3)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