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劫

你好。
祁情。

写文的。写东西自己爽就好了。

主cp
王者信白云亮
楚留香华武邱蔡少暗双暗

楚留香区对酒行星汉灿烂
云梦祁孤渺,暗香祁云鹤,华山祁尽道




雷all程咬金all

信白。七夕快乐。

07

李白在阳光中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九点左右,他撑起身来环顾一遍四周。是他的房间,简约的风格,书桌上银灰色的手提电脑。

他又直接躺下去了。

突然他想起一件事。

不对啊我操我昨晚不是去吃饭喝酒了吗,我怎么回来的?

李白陷入懵逼状态望着天花板,零零碎碎的回忆让他想得脑子有点疼,依稀记得是那个红色马尾的男人扶着自己回家的。一路上他似乎乖乖顺顺。

李白望着天花板脸却红了几分。

这是他第一次离一个除了妲己的人那么近,还是一个对他很好的人。

他还在沉思的时候妲己已经走进他房间,她手上拿着刚切的苹果,意味深长的看着李白。

“我说哥哥,那个大帅哥是你的谁。”妲己拿起一块苹果在他面前晃了晃然后问道。

李白瞥了她一眼起身走到她旁边拍一下她的肩膀。“商业伙伴。”

然后准备去洗漱。

妲己不慌不忙跟着他走,然后慢条斯理的说了句话。

“可人家昨天扶着你回来呢。”

李白愣了愣没说什么继续往卫生间走,“不就是帮个忙你操心什么,怎么的你还想凑合我俩。”李白转头看着她说完笑了笑进入卫生间。

妲己看着他把门关上又拿起一块苹果塞嘴里边。不知道自己哥哥是真的还是假的没感觉。

韩信今早在和妲己撞见了,两人边走边聊了一下。准备各回各家的时候韩信突然间回头和她说了一句话。

“你能看得出来我对你哥有感觉吧。”

妲己看着他点点头。从昨晚他扶着李白回来就能看见。明明脸上是无奈的,可看着她家哥哥的眼神又温柔得很。

“你该不会要追我哥吧。”

妲己看见韩信点头。


08

李白已经洗漱完了,妲己已经出门去上学。

他边擦脸颊边往书桌走,电脑端的QQ依旧挂着,只是韩信的头像却在右下角闪烁。

李白把他的窗口打开,韩信把几幅图发了给他。

银枪:这是画手给你肝的书本封面图,你看看哪个比较好。

李白把那些图细细打量,才挑出来最满意的。

不是说都差不多,而是都太好看,各有特色,李白犹豫不决患有选择恐惧症。能做出选择真是让他委屈了。

仗剑天涯:我觉得这个可以。[图片]

韩信在屏幕另一端开着会议,他开着电脑投射ppt,余光看见右下角的闪烁笑了笑抬起头继续开会。

今晚行李应该都能搬到新家去,想象每一天都可能看见李白。他嘴角上扬心情愉快,连原本严肃的语调都有几分轻快。

一小时后。

李白喝了口水继续打字。一直不在的韩信终于给他回了消息。是一幅图。李白把窗口点开,整个人都吓了一跳。

韩信干什么?为什么给他看他穿西装的模样?李白脸部微红看着那副照片。

照片中的人只是漏出了下巴以下的部分。些许红发垂在肩上,穿着白色衬衫的人腰肢看起来甚是细瘦。

仗剑天涯:……干什么。

国士无双:给你看看。我觉得我挺好看的。没地方炫耀只好找你。

仗剑天涯:……

李白一拍桌子。这就是你发个图片给我的原因吗?撩人犯规的啊兄dei!!!!

韩信在另一边笑出声来。



七夕快乐啊!!!!!!!!!!!
我不是单身狗!!!!!!!!!!我老公最好看!!!!!!!!!!!!!!
他不混lof但我好喜欢好喜欢他的啊!!!!!!!!!

大家七夕快乐。这一更就随便写写吧。【你】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