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劫

你好。
祁情。

写文的。写东西自己爽就好了。

主cp
王者信白云亮
楚留香华武邱蔡少暗双暗

楚留香区对酒行星汉灿烂
云梦祁孤渺,暗香祁云鹤,华山祁尽道




雷all程咬金all

单相思 信视角

吟一词一曲。

你不知道我一直看着你。

也不知道我爱你。

我在此间翱翔,看你在人间天堂不识烟火。

我是为什么而来到人间的呢。

放弃柔软的云层给我的栖息之地,放弃翱翔的感觉。

甘为他下人间。

是叫李白吧。

修炼千年的狐狸,紫色的发。

不过是偶然下人间化人形看见了人群中带笑的他罢了。一向有收藏的习惯的我。突然想把龙穴里存放得整整齐齐的东西都拿出来。换一个这样的人。或者是说,换一个他。

第二次在叫长安的地方,又看见了他。与一个女子交谈甚欢,面容姣好的女子被挑逗的脸上泛起粉红,在我眼中却还是不如那人。收起妖类的特征,收敛起妖气。中规中矩宛如一个正常人。

只有我知道他的全部。

千年狐妖李白。

我所单相思的人。

被我们龙族灭族的族落唯一的幸存者。

李白。

李白。

李白。

人潮拥挤。我站在原地。

余光是匆匆走过的行人。繁华的集市嘈杂喧闹。突然眼角几分湿润。

是了。他怎么会喜欢甚至爱上自己呢。

他应该找个好看的母狐狸妖,生一个和他一样好看的孩子。

我可以趁孩子躲开他们的时候悄悄地带他去云间飞翔。唯独不会告诉他我一直看着他,唯独不会告诉他我爱他。

散下束得整齐的白发。直接化作龙形。

“是龙神啊!!!!”

“三生有幸!!!!”

......

嘈杂的声音越来越远。无力的趴在一朵云上。

李白和那女子牵着手。

真是开心啊。

罢了罢了。

闭上眼不再想。

口中却念念有词:

风啊,请给我所念的人带去一丝清凉吧。

李白突然回头。

“怎么了剑仙大人?”女子体贴地问道。

“...刚刚,是不是有风吹过。”








七月前最后一次发lof

拜拜啦还有一百天quq

评论

热度(16)